正文

(ZT) [静夜思语] 阿桑音乐专辑“我开始相信爱”选听 by 秋凉如我心

(2008-04-13 06:08:38) 下一个
 
  [静夜思语]
阿桑音乐专辑“我开始相信爱”选听
 听天籁般音乐无疑是心之盛宴
 欣赏令人惊叹无语的声音艺术
 会让人如坠仙界。
 那种美,眩目却无法企及……
 
 因我平凡,如千万众生。
 虽不必为果腹求宿而终日劳作,
 但工作已成生活的一分子。
 日间的操劳印证着这身仍为世界的一员,
 每天的闲暇时分,
 总还是不让狗狗失望地带着它外出漫步….
 
 夜色降临之际,
 打开音乐,敞开灵魂中的真我。
 这时,才会静静地享受这份平凡……
 
 记得一位好友说过:
 “幸福来自相对的恒常……”
 简朴平淡源自安居乐业,
 幸福安顺源自知足无求。
 
 所以,
 也会在寂静之时听一些
 并不华丽却自然真实的声音。
 就如听阿桑……
 
 在这平淡无奇略显生涩的歌声里,
 找寻一份质朴,感受一份真挚。
 寂寞的阿桑并不寂寞,
 因为有许许多多寂寞的心灵
 在倾听… 在感受…
 
 享受人生寂寞的时分,
 让自己在心无杂念的境地里
 感悟生的意义……


  * 秋 凉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