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11-11

(2008-02-03 01:15:49) 下一个

Bb

 

不是我不听话,不想给你照片,

而是我现在脸上豆豆很严重,额头下巴脸颊都是,

我自己都不忍心照镜子,更怎么好意思给你照片呢?

我也是因为在乎你,不想在你心目中的形象被破坏了,才不给你相片的,

我知道你是通情达理的人,不会勉人所难。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理压力大,内分泌失调,

在国内时医生给了个药膏,可是我擦了后痒,

可能是过敏,而且也没什么效果,所以就不擦了。

现在我平时什么护肤品都不擦,就等它自己好了。

 

那天在火车上突然肚子很疼,然后就冒冷汗,

全身都湿透了,风吹过来好冷,

后来呼吸也很困难,当时感觉就是快要死了。

那时候想起有次你陪我去悉尼大学,也是来月经的时候,

也是突然肚子疼,头晕眼花,你扶我到学院门口的凳子坐着,

靠在你身上的时候,感觉很安全。

现在没你在身边了,我跟自己说一定要坚强,

不能眼花,一眼花就完了,终于挺到下车,

本来只有十分钟的路感觉是那么漫长,每走一步数一下,

走到家全身都湿透了,想起自己老说要死的其实还是挺怕死的。

一回到家就钻到床上睡了一觉,才缓过神来。

就我这病恙恙的身体,谁要是娶了我不是个累赘才怪呢。

 

最近几次跟你网上聊得不好时,就把你删了,

过不了几天又不争气地打电话给你,总是很矛盾。

而你呢,一周没个音讯,连邮件都不发一封关心关心下,

还说想我呢,还没我想你想得多。

我看一篇文章说了,说明我还不够成熟,

情绪起起伏伏,为之疼不欲生。

只有成熟的人,才不会把异性当回事。

所以我也要假装冷漠,学你那样不当回事才行。

QQ不知道还能加你吗?前几次都是把你拖到陌生人那栏,

这次一狠心,把你放到黑名单了。

我老实吧,都招了,你要打我PP就打吧。

如果QQ不能加的话,就只好隔天发发邮件了,

这样就逼你经常check email

想不写email给我也不行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