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给你们讲笑话吧:)))

(2009-07-14 20:00:51) 下一个
某人在街道碰到一个朋友。当他刚问及朋友之妻时,突然想起她已去世了,便又改口道:“她还在原来那座公墓里吧?”


猫和奶牛打招呼。奶牛却取笑猫说:你这么小就长胡子了!猫非常气愤,说:你怎么这么大了也不戴胸罩。

在街上看美女,目光高一点就是欣赏,目光低一点就是流氓。

两个醉汉驾着汽车狂奔。甲:“小心点!前面是急转弯。”乙:“什么?不是你在开车吗?”

我梦想的人生: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我现实的人生:数钱数到自然醒,睡觉睡到手抽筋……

我做过许多愚笨的事情,然而我毫不在乎,我的朋友把它叫做“自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