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God, if you are really help

(2010-01-15 06:18:05) 下一个
我的上帝,如果你是真的存在,感谢你赐予我的幸福,但是,你是否看见,人间,又上演着丑陋的剧目。
就在今天,在这个对于我有着新意义的今天,我的耳边又闻知了这样的消息,这样的黑幕,这样的猫腻。这让我如此难过,如此无助,如此悲伤。

上帝,你是否看到,
一个无辜的人正接受着命运的嘲弄,但是他选择了忍受,选择了沉默,一切只为了他所忠于的信仰,他所期盼的希望。而今,希望在物欲和权力的摆动下显得如此脆弱,他又一次受到了不公的待遇,尽管他是如此勤勤恳恳,尽管他是如此认命。
但是我的上帝,认命是否意味着懦弱和忍气吞声任人宰割,认命是否意味着所遵循的法律和道德底线都可以被撕裂?如果你是公平的,如果你的双眼可以洞察世界的每个角落,请告诉我,在这场游戏中,究竟他触犯了谁的规则,究竟他做错了什么,还是我做错了什么?

我已经不想再诉说自己的抱怨,我已经厌倦了那些丑恶面孔应付的嘴脸,我也已经习惯了那些所谓的看守人的走狗的嘴脸。如果,这个世界是有公平可言的,如果这个社会是有法律可寻的,请告诉我,我究竟该怎么做。

我的ZG在一阵阵痛中前行,我了解这样的阵痛必须伴随着无数人的牺牲。但是这种原生态的牺牲究竟何时才是尽头。我们已经退出了舞台,我们已经厌倦了游戏,为何你还如同死神般苦苦相逼,为何你还是如此穷追不舍。究竟什么样的结果才是你想要的?是一个生命的终结,还是一个意志的毁灭?
我曾经如此善良和单纯。但是否今天的一切都只是让我学会现实。我对于这个国度的失望是那样的揪心,好像你要亲眼看到自己的亲人毁灭自己一般的痛苦。我的ZG,你究竟是否看到了我这样一个普通人的无奈,你是否真的清楚你所大笔一挥的后果,我要怎样做,才可以唤起你的觉悟,我要怎样证明,才可以让你相信,你犯下了一个错误。

我的上帝,人类的错误在你的眼中成了笑话。上帝,可是我最亲爱的人成了这个笑话的笑料,而我不愿意让他永远这样沉寂下去。我的上帝,如果你真的存在,我是否可以祈求他的平安和快乐。如果你真的存在,能否圆一圆我的团圆之梦。我的上帝,人类最朴素的情感,你是否明了,你是否可以保佑。

我已经泪流满面,这一刻,我发现自己真的是无能为力,这种痛苦是撕心裂肺的。希望上帝可以听见我的声音,可以看见我的祈求,可以告诉我,何去何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