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阿手的蘑菇园

管家阿手的蘑菇园,被风吹到了欧陆间。 虽然种蘑菇很辛苦,还好有你呀来流连~~~
正文

考拉自白(附上最满意的玉照) (图)

(2005-02-26 14:10:53) 下一个

俗名:树袋熊 昵称:考拉 国籍:澳大利亚 拥有人:全世界人民 人见人爱值:5颗星 个人特征:灰、白、黑(陈弈迅抄袭我的)湿漉漉的小鼻子 水汪汪的大眼睛(赵薇都没法比) 又大又圆的耳朵(米老鼠偷了我的基因,克隆我的) 小编点评:臭屁至极 祖上光荣史:我们祖上不知是被哪个英国平庸分子发现了,因此在澳洲成立时与袋狼、袋鼠成为澳大利亚的形象大使。从此肩负起宣传工作。但是袋狼的面相太凶,消失了。袋鼠蹦的太高,现在变乖了。哪象我们奉行儒家之道,留下了真善美在人间,可是,最近家族基因突变,养成了我们如今“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性格。唉,不说了,我要睡觉了(其实,是怕言多必失,惹来杀身之祸,成为千古罪人) 回首往昔峥嵘皮月稠 四年之前,我随老师同学一到去南半球的澳洲访问。澳洲山清水秀,而代表性的动物一是考拉,二是袋鼠。袋鼠在上海西郊动物园里看过,但考拉则不然,它对于我来说完全是新鲜事物。因此对于考拉之旅更是充满期待。 终于我们一行来到澳洲国家动物园之类的地方,导游说,树袋熊就在此处。果真,不远处就是考拉聚居的地方。就像先前了到的,考拉果然是抱树而睡的,它们可真是强劲,就不怕滑落下来。导游讲述了一堆注意事项,我一点儿也没听进去。终于听到一句“If you wanna touch it,you can do as what I`ve said,”(意为:如果你们想抱考拉,可以遵循我所说的事项去抱它们。于是我迫不及待地上前去。 一天要睡20~22个小时的考拉此时一副睡意朦胧的模样,饲养员从树上抱它们,结果考拉起初的不满化为愤怒,它伸出黑漆漆的爪子,我看见爪子锋利地舞动,一开始心情刹时荡然无存,一种恐惧的念头盘踞了我的脑袋。So,我退怯了,但为了留念,还是一只手搭着考拉的脑袋,远远地呆立着拍了张照。 今年暑假同学去了澳洲,回国时带了一叠照片。里面没有考拉的合影,我很是奇怪。“现在不允许抱考拉了。”同学遗憾地说。唉,早知今日,当初即使被抓花也该抱抱它!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