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笑活到老^_^

讲一些笑话拉, 天天便快乐
正文

经典笑话:恶心类 哈哈哈

(2008-01-26 14:49:57) 下一个
发几个偶认为非常经典+ 超恶心的笑话   呵呵呵


1. 我是有原则的

寒冷的冬天,两个乞丐在大街上徘徊。 
“我真饿,我感觉我现在能吃下一头牛!”,乞丐甲说。 
“我也是,简直饿死我了,如果咱俩面前这根儿电线杆子能吃的话,我绝对能从根儿吃到顶儿。”乞丐乙不甘示弱。

俩人路过一家小酒馆,不知是哪个人在酒馆喝得太多,也许是风吹凉了胃,在酒馆门前留下了一摊呕吐物,两个乞丐对着这摊呕吐物发呆。 
“说实在的,我真想吃这摊呕吐物。”乞丐甲呆呆地说。 
“我也饿得慌,只不过这是别人的呕吐物呀,真是恶心。”乞丐乙有些为难。 
“老子不管了,你吃不吃?”,乞丐甲问。 
“太恶心了,不吃,当乞丐也要有个度!”,乞丐乙大义凛然。 
“我可一个人吃了?!”,说罢,乞丐甲俯身开始吃呕吐物。 
过了一会儿,乞丐甲吃完了,两人继续往前溜达。 
可能是冬天的缘故,那摊呕吐物太冷,乞丐甲吃完后胃好像有点儿吃不消,只不过他还是强忍着,但毕竟是呕吐物,乞丐甲一想到这儿,还是不由得感到有点儿恶心;而乞丐乙则更加饥饿难耐,还有点儿后悔的样子。 
又过了一会儿,乞丐甲实在是忍不住了,“哇……哇……”,乞丐甲也吐了。 
这时,乞丐乙却迅速俯下身开始吃乞丐甲的呕吐物。 
“喂,喂,你不是嫌恶心吗?你怎么也吃呕吐物?”,乞丐甲不解地问。 
“笨蛋,我是有原则的,老子只吃热和的,再说,这一摊不是比刚才那摊还多吗?”, 
乞丐乙头也不抬地说。 

2. 初吻

我和女朋友躲在电影院里第一次接吻时,我差一点吐了,因为我不习惯她唾液的味道。

我对她说:“以后我们不要接吻了,好吗?”她说:“好!”

因为在我想呕吐之前,她已经吐了!

这就是我的初吻,一个浪漫的事故


3. 幸好没有

某天三兄弟在公园里散步时看见路中间有件东西 。 
“看起来像便便!” 大哥说,“我最好检查一下。”他弯下深吸了一口气,“闻起来像便便!”他说。 
二哥走上前去把手指插进去感觉:“摸起来像便便。”他说。 
小弟拿指头戳了一下放进嘴里然後说:“尝起来也像便便。” 
三兄弟终於松了口气说, "幸好我们没有踩到它!" 


4. 有人摸我屁股
  一日晚上, 有位二兵晚上起来上大号,可是我们部队的厕所又没灯他只有摸黑去上噜,当他正解到一半的时候, 发现有人摸他的屁股,吓得他连裤子都没穿就跑去找安全士官,大叫:" 安官! 安官! 厕所有人摸我屁股! "

  安官: 有这种事情?! 你不要把事情讲出去,我会秉上处理, 先回去睡吧! "隔日,安官将这件事情跟班长讲, 班长们怕会影响部队的士气,决定下一次遇到这种事, 大夥一同去抓鬼.

  过了一个星期都没在发生闹鬼的事情......

  一日晚又是那个二兵去上大号, 当他才蹲下去的时候,就觉得有人摸他屁股, 这次叫的更大声,所有的班长都爬了起来冲向厕所, 有拿棍的, 有拿扫把的,七八个人围着那一间大便池的门, 所有的电灯都打在门上,大家想看一看里面到底有啥? 就在这时候, 一名班长拉开门,其他班长往里瞧, 所有的班长都傻眼了,大概僵了叁,四秒,只听见班长说:" XXX勒!! 啥麽鬼摸屁股!是大便满出来了啦!!! "

5. 报复
某馆子。一日,客人发现菜中有一只苍蝇,笑曰:“老板,看来这顿你请了。”老板连连陪笑。 
过几日,这几位伙计又来了。 
菜都吃得差不多了,却又发现一只苍蝇,不由地皱起了眉头,遂叫老板。老板捎了捎后脑勺:“明明是五只,怎么只有一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