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黄猫居然可以被walk!

(2009-11-06 12:19:22) 下一个
不知道是不是万圣节那天被附体了。

这猫2006年捡到的,一直当作indoors的猫来养,从来没有放它出去过。搬家以后有天不小心给他溜出去,傍晚自己回来了。于是我就开始允许他自己出门玩。基本是早上出去,中间时不时回来几趟吃点东西,晚上自己回来。

万圣节那天,和lg出去取信,要走5分钟的路程。一出门看见黄猫,我们看它不想回家,就直接去邮箱那里。听见后面铃铛声,一看,这家伙就自己跟过来了,保持在5-10米的距离里,不近,但是的确是一直跟着,在能看见我们的范围里。我们开始也没当回事,取了信就往回走,结果它一直又不远不近的跟回来了。大喜。

最近又试了几次,这家伙太有潜力了。可以不用绳子,自己一直跟着我走。走半个小时一个小时没问题。我到哪他就跟到哪。如果累了,就大声喵喵叫通知我。如果我ignore他,他就猛一个加速,冲到我面前来,直接躺下,挡住去路。还狡猾得很,经常坐着看我在曲径上走一段,看不见我了,再直接跑直线过来,知道两点之间直线最短。当我快跑的时候,它就在后面追,活像一个小猎犬。

我以前见过有人溜猫的,套着绳索,慢慢在草地里走,那时好羡慕人家的猫不乱跑。没想到这好事能落自己身上。真是幸福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anejane 回复 悄悄话 这只猫真聪明!喜欢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