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问怎么回答HR的关于薪水的问题呢?谢谢。在线等。。。请帮忙

(2008-01-25 17:39:49) 下一个
现在的工作还有5个月到期,正在找工作。接到一个公司HR的EMAIL,问我现在的薪水,还有对未来职位薪水的期待值。

看了GOLDEN RULE,知道,不应该过早谈薪水,现在连INTERVIEW都没有过,要的太多了估计就出局了。我回信说,很喜欢这个职位,我的经验会为公司做出很多贡献。然后问了他们这个职位薪水的范围。

很快接到回信,说,薪水是由CEO和总经理决定的,跟经验有关。接着又问我对新职位薪水的期望。

我该怎么回答才好呢?

多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