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米粒

愿与热心父母交流,带好孩子。
正文

新墨西哥州游记 -- 11岁

(2008-03-07 16:40:39) 下一个

 你知不知道新墨西哥州有什么?在我到新墨西哥旅游之前,我也不知道新墨西哥有什么。

            我去了新墨西哥州的中间的Salina地区,那是原来西班牙的殖民地。 三个大教会的废墟站在那儿就是一个纪念,让人们想起印地安人过去的苦生活。他们自己的传统仪式的信仰被那些西班牙人瞧不起, 所以有一些印地安人就偷偷地做他们的信仰。这一些地方,因为是秘密,所以都在地下。这个古老雄伟的教堂废墟在一片荒原里,完全没有人的样子。给我一点儿孤独的感觉。
   
     我还去了一个原子弹的博物馆。你肯定在想:“干吗在新墨西哥州建一个原子弹博物馆?”你知不知道,第一个原子弹就是在新墨西哥州试验成功的。所以这里建了个原子弹博物馆。我看到投落到广岛的原子弹的模型,代号叫小男孩,真的象个小男孩,细细的,比较短。那个投落到长崎 的原子弹,代号叫大胖子,真的象一个大胖子,形状圆鼓鼓的。

            最后,我去了个有岩石画的地方。那里,古老的印地安人刻画了上千幅图画。一开始,没看见什么东西。走了15分钟山路都没看见什么东西,我就觉得很奇怪。一下着,爸爸喊了一声:“看见了!”我问:“哪儿?”“你看!”,指着我前面的石头。没什么东西。啊,我看见了!真是的,怎么画的这么小!有几个圆圈在我的前面。你知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是古印地安人画的太阳!哈哈!

           
去了新墨西哥,我觉这一趟是很值得。如果你有机会,你也应该去一趟新墨西哥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