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国探亲臭事一箩筐之一 上海??北京??

(2010-08-08 22:10:15) 下一个
却说那日兴冲冲奔了皮尔森机场,进得门来先去托运行李,如今人家先进了,只须把护照插到一个机器里,再在触摸屏上指指点点就能打印出登记卡,然后再排队托行李。

然后邪事儿就来了,那天开往中国的一共两班航班,一个去上海,一点多起飞,另一班就是本人去北京的,两点多不到三点起飞,加航的同志们就懒得分窗口了,几个窗口一开,也不标明哪个是办上海,哪个是办北京的,反正就一队排队的旅客,都裹在一起都办了吧~

到了我那儿,只见那主儿一招手儿,我就过去了,问也不问,约了行李,贴了标签,就撕俩行李票贴我登机牌后头,还把登记牌上打印的登机口号由175改成了173,还画了个圈儿。

我接过来一看,心说,恐怕是登记口临时改了吧,就冲着173去了,然后就跟173那儿乖乖地等着。

后来呢,眼瞅着身边的旅客们都去排队登机了,心说,怎么回事儿?这不去北京的吗?还没通知登机呢,怎么都去排队了呢?越等心里越发毛,直到周围空无一人了,才猛然想起来-----不会是弄行李那主儿给我指错道儿了吧???

赶紧翻出登机卡,一看,可不是吗?正面打印的航班号跟背面贴的行李票上的航班号不一样,这一吓,非惊小可,俩腿儿可就软下来了,冷汗热汗一块儿往外冒,赶紧去找管登机的人,他们一看,也吓一跳,因为去上海的飞机已经快起飞了,这边儿电脑劈哩啪啦一通乱敲,电话里又是伊里哇啦交涉,足足等了有十几二十多分钟,才说办妥了,已经把我的行李从去上海的飞机上拿下来给搁到飞往北京的班机上。

可我这一路那叫一个提心吊胆-----万一他们说的不准确可怎么办???

直到在北京T3楼接到了我的行李,这颗心才算落了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