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英俊潇洒潘师兄

(2008-02-09 15:32:04) 下一个

我在骨科跟的这位师兄是个美男子,姓潘,哎,咋美男子都姓潘?潘师兄中等个儿,身材苗条而英挺,皮肤白晰,容长脸,两道剑眉轻轻挑起,单眼皮,一双丹凤眼,鼻梁又高又挺,嘴角老是有一丝若有似无的微笑,长的有点儿象老演员舒适年轻时照片上的模样,更准确的,如果您手头上有一本历史书,里边又碰巧有清朝光绪皇帝的御照的话,那您就算跟我们潘师兄打了照面儿啦,那相貌,那气质真是一模一样啊!


大伙儿见我这么欣赏美男子,一定想又有什么浪漫故事了吧?不幸的是什么也没有,那时潘师兄已是使君有妇,我也是名花有主了,跟他一个月,真个是“心如止水,微澜不起”。


印象中潘师兄脾气极好,护士们对医嘱有时对出医生的错来,都叫医生过去,别的师兄就算无理也要搅三分,只有潘师兄从来就是和颜悦色的,叫咋改就咋改。只是他不是很爱说话,倒不是骄傲,我觉富有贵族气质的潘师兄有一点儿天生的羞涩。所以我跟他也只不过是平淡的师生关系,对他也没什么了解,关系还不如跟刘师兄来的近。印象里他的手艺算不得最出色,但也不差。


但他对病人是极好的,有一个女病人双小腿皮肤撕脱,植皮后感染,平时裹着厚厚的纱布都有味,这天潘师兄带我去给她换药,一解开绷带,臭气熏天,同屋的病人早跑出去了,我们都带着口罩也够呛,潘师兄一点点用镊子剥去死肉,再上药水,鼻子快贴到病人腿上去了,半个多小时,眉头都没皱一下,完事后,只叫我记上大换药一次,就又忙别的去了。


潘师兄在师兄中也算是比较注意修饰的,也只限于下夜班前洗澡吹头之类,有护士打趣他,他也就一笑就完了。


潘师兄长得帅,脾气好,干活细,又敬业,真真是个好丈夫,只不知他的太太是何方神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