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了春风夏雨秋水入冬梦

每一次相识和迁徙都是从此以后一辈子相思的开始。不幸的是,我的生命中太多的相识又太多的迁徙。相思不断,为了那曾经的相识。。
正文

不寻常的雪

(2008-01-25 12:09:40) 下一个

期盼很久了
这场雪
一直却没有下

下了很多场雨
很热闹地
敲打我的窗
在冬夜未央

我知道
不该忧伤
更不该责备
这不过是雪的变身

过于温暖呵
北方之国的精灵女王
怎么可以可以随便现真身
她有自己的威严和矜持

要有风才行
要有冰才行
要有长长的暗夜
还要有躁动的心跳

冬天过去了一半
风不曾停歇过
夜越来越暗
伴着汹涌的心跳
却不见冰的影踪

雪女王不会来
多么失望!
我知道她生气了
因为我把空气污染
天气变暖
怎么办?

是不是永远
再不见她的召唤
我的忧虑扩大了一千倍
我的期盼增加了一千倍

她悄悄地来了
不带一痕声音
在这样一个早上
当我在梦中呵呵地笑

不寻常呵
雪女王
谢谢你赠我晨曦的芬芳
冬日的盛放
还有不熄灭的希望
尽管你匆匆又离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