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单身情歌

(2008-04-16 18:56:49)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这首歌真的是唱到吐血,咳~~咳~~~咳~~~~~~
唱完对林志炫的敬佩从从前的100分立刻增加到1000分。最难的地方是对气息的控制。声音条件,每个人都不一样,就不说了。可是他对气息的控制实在是让人佩服的五体投地。他的歌里面总有那么一两句,超长句子,中间没有换气,最后一个字还使劲地拖啊拖,在你已经好不容易拼死拼活快唱到没气把这句唱完的时候,下一句马上又来,根本没有吸足另一口气的时间,又开始了对氧气需求量更大的另一句(典型代表蒙娜丽莎里面那句“为什么你总留给我失恋的泪水却把你的感情付给别人去摧毁~~~~~啊~~~~~蒙娜丽莎........” 后来干脆在这里变对唱,有朋友等着接下一句~~~~~哈哈)。。。都不知道他的肺活量是怎么练出来的。。

等着收鸡蛋和西红柿了~~~~~~~~

單身情歌
曲︰陳耀川
詞︰易家揚
編︰李庭匡

抓不住愛情的我
總是眼睜睜看她溜走
世界上幸福的人到處有
為何不能算我一個

為了愛孤軍奮鬥
早就吃夠了愛情的苦
在愛中失落的人到處有
而我只是其中一個

*愛要越挫越勇 愛要肯定執著
每一個單身的人得看透
想愛就別怕傷痛

#找一個最愛的 深愛的 相愛的
親愛的人來告別單身
一個多情的 癡情的 絕情的
無情的人來給我傷痕

+孤單的人那麼多 快樂的沒有幾個
不要愛過了 錯過了 留下了
單身的我獨自唱情歌

為了愛孤軍奮鬥
早就吃夠了愛情的苦
在愛中失落的人到處有
而我不是最後一個

重唱 *,#,+,#

傷心的人那麼多 我應該勇敢的過
不要愛過了 錯過了 留下了
單身的我獨自唱情歌
這首真心的 痴心的 傷心的
單身情歌誰與我來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撒花, 惊为天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