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丽的世界是否还需要“良心”?——致一个男子。

(2008-01-23 09:44:02) 下一个
美丽的世界是否还需要“良心”?——致一个男子。


从来没有和你过于认真计较过,你仅仅是在我曾经的一个很普通的朋友。

前些时日有许多不解,当时也只是分析下便过了。

但是,在你的目光中我发现了一种不该有的东西——怨。

为何?

到底是为什么?

先说说,你对我的怨,因何而起?

是不是因为你结识了另外一个人之后发生的事?

是不是隐晦的含义总会混淆一切?

你能否相信——清白?

为了捍卫清白——用我全家的性命发誓。

你想不想看看——那个人给我要好的男友说的话?

你想不想看看——那个人在与此同时和我说的话?

你想不想看看——跳梁小鼠是怎么表演的?

朋友说了一句话——如果不是我们接上了头,否则都得被丫在不经意间玩死。

那些太关于人的隐私了,包括你的,她的。

至于你,——就是一个sb.

麻木不仁,帷幕混淆。

我——不知道你有什么勇气和理由来和我怒目而视?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话已至此,人——我是都得罪了,爱怎么着怎么着,你们的那些滥事,和我无关!

不服——你来和我对质!

服了——你别和我哭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