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

我的爱好是:读书、写作、旅游、运动、和睡觉。
个人资料
正文

圣诞红又红了

(2011-12-21 09:28:35) 下一个


我的爱就像蓝天上的白云,很纯

我的情就像太平洋一样很深

我的音乐很美

就像正在盛开的圣诞红

 

不经意间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来临

我正想着如何度过它

是去购物还是去旅行

 

时间总是不打招呼

就自顾自地增长我的年龄

我数着被砍下大树的年轮

一圈一圈的是不是很像我的宿命

 

我很想抓住生命里的一道风景

它让我总想起那美丽的爱情

可是经历了春夏秋冬

那道风景却不再像以前那样动人

 

我的心并不总那样热烈地跳动

它也有生气、困惑、不知所措的表情

耐心地把生活中的皱纹抚平

打雷了下雨了之后总会出现彩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