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

我的爱好是:读书、写作、旅游、运动、和睡觉。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夜,我想诠释爱情

(2011-05-28 22:56:43) 下一个


今夜

我想诠释爱情

在灯下

对着荧屏

 

此刻夜色朦胧

小雨

柔和地

敲着窗棂

 

我的心

有如一把小提琴

在轻轻地演奏

河水缓缓流动的声音

 

柔美、动听

月亮竖起了耳朵

星星睁大了眼睛

他们在听、在听、在听我的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zhaoziju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uts000的评论:谢谢!看到了。也问好NUTS!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子君,跟一首类似的

诠释

也许 独静的时候
才更想诠释 你我的意味

无论爱如何甜美
总有今夜的无你

深情 倚着窗棂
如雨细数 枕着你的梦里

那入琴的呼吸
和水一样流过的柔情

希望别像星星那么远地看着我
希望不再是月光那么清冷的怀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