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

我的爱好是:读书、写作、旅游、运动、和睡觉。
个人资料
正文

梦情

(2011-01-22 12:53:25) 下一个


那梦的小房

在千里之外的一座山上

雕刻的窗

里边是他的床

情感的波涛撞击在晨晚

思念的鸽子

放飞

穿越云海的地平线

风有时会刮起

撩起我的衣衫

我知道那是你的手在触摸我的心弦

雨不停地下着

挡住了我的视线

那是一种酸楚不知和谁谈

想牵你的手

又离得太远

看不见的云端

雪正酝酿着

把冬天如何装扮

风舞着

想把它吹出

朵朵梨花般的好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