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

我的爱好是:读书、写作、旅游、运动、和睡觉。
个人资料
正文

清晨奏鸣曲

(2010-11-25 14:06:13) 下一个
《诗一》

举着杆破旗

又像是冲锋枪
我就向前冲
嘴里还高喊着
向我开炮,向我开炮
像是《英雄儿女》里的王成

妈---------
一声高喊
把我从梦中惊醒
忙看表
已是七点三十分
望窗户
帘缝间已露出些许光明

《诗二》

生活真是乱哄哄
做着早点
就想着晚饭的事情
还有街上的交通
Traffic, Traffic
真是要人命
盐巴放哪儿啦?
忽又想起《一地鸡毛》里的
陈道明
哪篇文章里说的?
生活并不全是如意
不顺心
也是生活的内容

《诗三》

生活就是一首诗
吃饭,睡觉
上班,下班
日出,日落
就是生活的韵脚、平仄

生活就是一首诗
每天都写着
五言,七律
幸福演泽着幸福
苦涩演泽着苦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