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

我的爱好是:读书、写作、旅游、运动、和睡觉。
个人资料
正文

海棠随想

(2010-08-30 22:38:23) 下一个


妈妈的平台上

有一株四季海棠

粉的叶子

很翠的亮

 

看着这海棠

我就想

她的美,多像

我小时候的一件衣裳

 

小时候的时光

随着长大都去了天堂

想一想

似乎都是一种奢望

 

那园的水塘

那长方形的篮球场

那一望无际的桃花

那清晨因受了惊吓而起飞的鸟儿的翅膀

 

都让我回味不已

看着这海棠

我就想

什么时候还能回到我少年的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