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

我的爱好是:读书、写作、旅游、运动、和睡觉。
个人资料
正文

响应林曦号召,写一个“我的母亲”在母亲节来临之际

(2010-02-01 20:35:21) 下一个
母亲面带微笑
和我们一起迎来了她的节日
五月十一号,母亲节
把她全年的辛苦犒劳

母亲这个美丽的称号
妈妈,这个孩子叫不够的符号
曾给了我多少
享不尽的教导

上课绝对不能迟到
别人的东西不能要
劳动课不能不去
有了好成绩不能骄傲

妈是全家的主心骨
唐山大地震,房子塌倒
妹被压在下面,我急死了
妈说,没事,我的心没有乱跳

在我的记忆中
母亲总是默默地操劳
风风雨雨,一日三餐,拉扯我们长大
却从来没有向我们要什么回报

如今母亲已经不再年轻
我们也都长大成人
有了自己的儿女,我总在思考
我要做一个什么样的母亲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