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

我的爱好是:读书、写作、旅游、运动、和睡觉。
个人资料
正文

街角的餐馆

(2010-02-01 21:01:48) 下一个
街角的餐馆
里边冷落
稀稀拉拉的没有几个客
我走进去
坐在角落
面对窗子
可看到外边过往的车
车很多

点了几个菜
端起茶杯
把茶慢慢地喝
凝神窗外灯的闪烁
仿佛
眼前就飘起了雪花
一朵一朵
雪花慢慢地落
覆盖了门前的小路和窗格
窗子里的壁炉
正烧得红火
你和我
在这山前的小屋
正在度过
一个寒冬的岁末

看着新闻
吃着糖果
你挨着我
我们坐在沙发上
谈论着。。。。。。

服务员上菜了
把我的思绪打破
定了定神
开始吃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