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基督教的“神”的大爱:“吃自己儿女的肉和朋友的肉”

(2008-01-22 21:45:40) 下一个
网管有点烦人。本来,有很多可以给网管难堪的办法,不过,我的道德水平阻止了我给网管难堪。

再说了,文学城的老板以及广大网友和我也没仇,所以,我决定不下狠手了。

以后,我可能来得少一些。不过,时不时回来和网管玩玩捉迷藏的游戏。

呵呵!
===========================================================
          基督教的“神”的大爱:“吃自己儿女的肉和朋友的肉”

                ------ 嘁哩喀喳

  以前我们贴过几段“圣经”里耶和华要人们吃自己儿女的肉的“圣经”选读。例如,在申命记28:15 至 28:46,基督教的“神”耶和华/耶稣对于不听话的人们发出了极其恶毒的诅咒,由于这些诅咒太长,我们就不贴出来了,有兴趣的朋友们请自己读一读。也请大家像想一想,一个心中有爱的“神”或者人,能发得出如此恶毒的诅咒吗?到了53节,耶和华/耶稣的恶毒简直就到了令人不可思议的地步:

  申命记28:53 你在仇敌围困窘迫之中,必吃你本身所生的,就是耶和华你神所赐给你的儿女之肉。

类似的经文还有:

  利未记
  26:27 你们因这一切的事若不听从我,却行事与我反对,
  26:28 我就要发烈怒,行事与你们反对,又因你们的罪惩罚你们七次。
  26:29 并且你们要吃儿子的肉,也要吃女儿的肉。

  以上两段,基督徒们居然解释成:因为那些人不听耶和华/耶稣的话,失去了耶和华/耶稣的保护,才会发生“吃自己儿女肉”的惨剧。基督徒们想要说的是:这两段经文并不是说耶和华/耶稣使得人们去“吃自己儿女的肉”,而只是“预言”失去了耶和华/耶稣的保护之后将会发生的惨剧。

  这样的解释我们是不同意的,因为上下文是很清楚地。不过。我们不用和基督徒们计较。因为,“圣经”里还有明确说了是耶和华/耶稣使得人们“吃自己儿女的肉和朋友的肉”的:

  耶利米书
  19:9 我必使他们在围困窘迫之中,就是仇敌和寻索其命的人窘迫他们的时候,各人吃自己儿女的肉和朋友的肉。
  I will make them eat the flesh of their sons and daughters, and they will eat one another\'s flesh during the stress of the siege imposed on them by the enemies who seek their lives.\'


  这里,说得再明确不过了,是耶和华/耶稣***使***那些可怜的人们“吃自己儿女的肉和朋友的肉”的。看看,这就是基督教的“神”耶和华/耶稣的大爱,“吃自己儿女的肉和朋友的肉”!基督徒们,请你们摸着自己的良心问一问,这样的一个“神”是“慈爱”的吗?

  本文第一版发出后,一位网上著名的老基督徒 newpark 回答说:全地的三分之二不悔改的都要被剪除.老7,要悔改. 比较起来上文中不顺服的人的下场又算什么?(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religion&MsgID=385096)

  我实在想象不出基督徒们的心到底是什么材料做的,竟然冷血到如此地步!在基督徒们的眼里,被耶和华/耶稣惩罚到“吃自己儿女的肉”这样的惨绝人寰的景象竟然不算什么!!!!!!我想起了多年前在ACT上“快哉风”问基督徒们:如果“神”启示你们去屠杀妇女儿童,你们会去吗?有名的基督徒“南乡哥”回答说他会毫不犹豫地举起“属灵的宝剑”砍向那些妇女儿童!请大家看看,这些基督徒们的人性已经被基督教信仰扭曲到了什么地步!!!

  如果真的有“神”,我向这个“神”祈祷:让基督徒们找回自己的良心和理智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