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尽管是春天

(2020-08-28 18:33:12) 下一个

唱一首中岛美雪写的高中毕业生的老歌....

300  

春なのに

词曲:中岛美雪
 
       仅仅是因为毕业吗?
  你伸出右手说, 今后不能常再见面了
  我会感到寂寞哦。仅此而已吗?
  那边朋友们在呼唤我呢
       那随时光飞逝的季节
  我只想以微笑来欢送

  尽管是春天, 就要分别了吗?
  尽管是春天,我却泪盈满眶
  尽管是春天,尽管是春天
  我再声叹息

  就算是毕业,我们仍然一如往常般的
  可以在那间白色的咖啡馆见面呀
  你在说什么?
  我想知道是什么意思?
  你送给我一颗作为纪念的钮扣
  我却把它抛向了蓝天

  尽管是春天,就要分别了吗?
  尽管是春天,我却泪盈满眶
  尽管是春天,尽管是春天
  我再声叹息

  你送给我一颗作为纪念的钮扣
  我却把它抛向了蓝天

  尽管是春天,就要分别了吗?
  尽管是春天,我却泪盈满眶
  尽管是春天,尽管是春天
  我再声叹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