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法国巴黎VOGUE的主编Carine Roitfeld

(2010-12-20 21:55:01) 下一个

 要离开她工作十年的职位了。传闻说是被fired的,但是关于这个56岁前模特的美丽的女子的故事,她的rock and roll style被众多的粉丝追捧,她是美国vogue主编anna 的强劲对手。希望自己56岁的时候,也能这么美丽、这么酷




Carine Roitfeld接受《Acne Pape》采访时的回答

1 . 我的确不穿牛仔裤,我知道我穿起来很好看但我就是不穿,及膝裙与高跟鞋就像是我的制服一样,牛仔裤是我助理穿的。

2. 我的Style 方面,其实个人流露出来的远比你穿什么还重要。怎么打开手袋、抬腿跨坐间,毎一点点小事都让你不同。在法国你是先看到这个女人,再看到她的衣服。但在俄国或中国等地,大家都比较喜欢购买带有Llogo 的精品让自己突出,这在法国是很少这种事的,这是一种对自己品味的骄傲吧!

3. 法国有很多美丽的女人都是有年纪的,我们不对肉毒桿菌那么疯狂,因为法国有很多例子和传统告诉女人,即使超过60岁都还是拥有优雅美丽的气质与外貌。这和文化有关,比较起来,法国也较少超过50岁,就弄台保时捷又交个幼齿女友的男人。

4. 法国人比较不像美国人有体重困扰,法国不会像纽约人对上健身房很热衷,弄一大个场地然后上百人在那边跑步,这里没这空间,这也不是法国人会做的事就是了。  

5. 法国人喝葡萄酒、吃cheese 和面包得以保持苗条,我和我的员工们都很瘦。放在办公室的体重计,要求员工体重是个传言。我们很常旅行,那是用来磅行李的,毕竟飞机行李不能超过25公斤,但你知道穿衣服要好看的秘诀就是瘦一点。可是这不表示我只爱瘦子,我欣赏也爱制作拍摄各种体态的美。


 美国《VOGUE》主编Anna Wintour与她的“劲敌”的法国《VOGUE》主编Carine Roitfeld

 两位最著名的明星级时尚编辑:被电影《The devil wears Prada》宣传得家喻户晓的美国《VOGUE》主编Anna Wintour,被媒体描述成Anna Wintour“劲敌”的法国《VOGUE》主编Carine RoitfeldCarine现在在网络上比Anna更具有知名度,她的、新装都受到网友的追捧,是个名符其实的时尚偶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