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活剥动物的思考

(2005-03-02 15:51:30) 下一个

刚刚看完了网上的一个极其残忍的视频,中国的市场上在活剥动物皮出售.可怜的动物只有任人宰割的份儿.惨象令我感到揪心的痛.我们能做什么?

老实说我无能为力,我可以去制止他们的令人发指的兽行吗?我不能.我能呼吁政府通过立法来禁止人们穿皮货吗?我也不能.

历史告诉我们堵是堵不住的.就象吸毒,我们终于明白我们要花纳税人的钱建立一些可供瘾君子们享用的注射屋一样.如果我们禁止皮毛交易,他们就会转入地下.如果我们禁止那些刽子手的行为甚至把他们捉去做牢,那些看上去就贫苦的刽子手和他们的妻儿就要面临饿死.

我们救不了那些动物,至少在一段时间的中国,我们无能为力.

我的心在流泪,为那些哀伤的动物,企盼那些刽子手能手下留情不要活剥那些无辜的动物.让它们走的痛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