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8:给你、给他、给我所有的亲人和朋友

(2008-12-19 15:18:16) 下一个
亲爱的朋友:

2008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早一些,
不可一世的扫雪车不到十一月底就在纷扬的白雾中来往穿梭
这雪来得蹊跷又百般扭捏着不肯离去   
羽绒般覆盖了节日的彩灯也遮掩了冬日灰色的清街

刚才你一个问候电话勾起了我无限的思念
你要不提我还忘了自上次你登门造访到如今已是三年有余
明明就好像是在昨天。。。还记得分别时你说很快就会再见   
可这些年我们少有联系顶多发几个电子邮件
你总说太忙了老是要出差到第三世界视查指导
我问你五谷杂粮OPC还吃不吃了高尔夫球还打吗
你说那玩意儿还能当真?现下流行红酒加洋葱包治百病
自从你那肥嘟嘟的401K一夜之间变成了细溜溜的104K
你就改邪归正再不打球不玩股票寂寞了就上网逛文学城

你问我今年有什么新鲜事儿
我说事情倒是不少但辉煌的不多总有点儿美中不足
先是春假里儿子的排球队偏要练球
只好我带着女儿二人去加勒比游船
暑假去欧洲倒是皆大欢喜不过正碰上美元贬值
差一点儿就要在飞机场给人家洗碗抵回程机票

儿子虽然考进了风城少年交响乐团
可刚上了高中还没几个月就把人家巴林顿高中的平均成绩拉下了一大圈
女儿终于跻身惊雷排球俱乐部又可惜是最矮小的一个只好每天使劲往高里跳啊跳
我嘛好好的做了十几年快乐的短工却非让转成痛苦的长工
我家领导倒是什么事儿没有就是老得拎着一串比股票好不了多少的红瓦白砖

唯一值得庆幸又没有遗憾的是外公外婆爷爷奶奶都身体健康
爷爷八十有余德高望重还在人大教书带博士生
奶奶虽然腿脚不便但耳聪目明是爷爷不可缺少的贤内助
外公也年过八十秉公助人被推为中文学校老人班班长兼老人公寓居委会委员
外婆更是思维敏捷记忆超群每天下围棋不赢我爸爸几盘誓不甘休

我说,说的够多了咱们好久不见了你干脆来玩玩吧
你说不行啊你看现在这经济多不景气我还是在家蹲苗儿
好兄弟你这是什么话千万别委屈了自己
胖了咱坐飞机玩罗马,瘦了也能开破车去爬大山还捎带减肥
不是有奥巴马嘛过了年就海阔天空了,希望是
到时候给每个公民发红包你就回家偷着乐吧

。。。不好意思我得走了我家西施在那儿哼哼
这宝贝也快到中年了最近食欲见长每天要吃三顿饭

最后还是要说那句话,虽然已经被许多人用许多方式说过了
衷心祝福你们全家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elli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谢飘姐美言,精彩的2009就托你的福啦!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送走丰富多彩的2008,原来更加精彩的2009~~~
祝福妹子阖家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里万事和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