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游世界

悠然自得,怡情山水,去100个国家。博客内的文章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网友的鼓励,令我感动!

(2010-12-23 09:52:53) 下一个
网友:
以前陆陆续续也看到你的文章,但最近是集中地连续看,我的电脑几天来一直都打开在你的博克页上。你的两个棒儿子的事情和你的生活,都令我非常有兴趣。那些列国游记和照片都很棒。还有教做饺子的窍门,很有用。欣赏你享受生活的态度,也很羡慕你的家庭生活。我今后会一直关注你的文章我正在读你的小说:小雪的故事。但问题是找不到“小雪的打工生活”续集(3)及其后的续集。

————————
谢谢这位网友, 让我很感动。
看来俺要努力了,今年夏天去北欧的游记还没写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