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游世界

悠然自得,怡情山水,去100个国家。博客内的文章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进了藤校,表现和比较牛的事(1).

(2008-03-31 10:51:29) 下一个

我的大儿子进了他喜欢的藤校,表现和比较牛的事。
 年级:去考重点班,被老师发现,数学水平太高了。
2年级:去4 年级上数学。
3 年级 :每天读一本书, 去考试, 拿到全小学读书最高分的奖状。
4 年级:参加了我们COUNTY最牛的篮球队,满世界的打球,(使得我一辆新的X5 ,一年跑了2 万)。 最高分纪录,一场27 分,那时, 我觉着, 儿子能进NBA
5 年级:竟选学校的学生会财务部长,失败。(我告诉他,还有明年)。
6年级:做为学校的学生会主席,在毕业典礼上,代表学生讲话。
7年级:当选年级学生会主席。
8年级:参加5 项全能比赛在COUNTY 得到很多好的名次,参加奥林匹克科学竟赛,拿了一个第一,两个第二。参加奥林匹克科学竟赛,在州里,拿了很好的名次。参加学校的乐队,学校的报社,做为学校的学生会主席,在毕业典礼上,代表学生讲话。初中毕业时,经校长推荐,得到市长奖(The student of the year)。两年的毕业成绩:一个A 其它的,都是A+

9 年级:成功的当选为年级学生会主席,(8个竟选人,从不同学校来的新生,你要在一个月内,让750 人都知道你)。年级篮球队长。参加学术比赛 得到很好的成绩 学习成绩,全A+  
10 年级:年级学生会主席, 学术比赛的队长,参加学术 比赛, 得到很好的成绩,年级篮球队长。 最高分纪录,一场24分。学习成绩,全 A+

11 年级:当选学校的学生会,参加学术比赛在COUNTY 得到面试第一,两个CLUB的主席,他得了很多学校发的好学生奖,最值得一提的是:学校发的最佳运动员奖,那是从学校,3000 学生中,选出的4个人。

12
年级:成功当选为学校的学生会主席,学校篮球队长,学校学术比赛的队长。最值得骄傲的是:被学校的同学们选为, THE  KING OF THE HOME COMING(这是很难的, 在民选的五个后选人里,大家都要练一段舞蹈,然后,一起表演,同学们再选一个, 他们喜欢的人, 成为今年的王子)。GPA=4.85, Rank=2 ( 2/750).

儿子个高,每天3 小时的体形和PLAY的训练,使他看上去,是一个很COOL 的小伙子。我们上的小, 初,高,是BLUE RIBBON 的普通学校,儿子是我的骄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乐乐逍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ndlight的评论:
恭喜你女儿,好样的。
windlight 回复 悄悄话 是UPENN吗?儿子太棒了。我女儿明年也要去PENN了。
乐乐逍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cme的评论:
谢谢。
acme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儿子真棒!
乐乐逍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爱宝宝蛋的评论:
哈哈,你真逗!还惦记着哪,好样的。
我爱宝宝蛋 回复 悄悄话 厉害.你让我想起一个人.你不会是燕...?你好棒.孩子也超级棒!
乐乐逍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eaglehuang的评论:
谢谢,恭喜你。
Annaeaglehuang 回复 悄悄话 太厉害了!真羡慕啊!
乐乐逍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型双鱼座女声的评论:
我很羡慕你,那么年轻漂亮。
A型双鱼座女声 回复 悄悄话 有这样的儿子也真是值得骄傲啊,你好幸福。
乐乐逍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依然永远的评论:
别再跳级了,祝她心想事成,一定能去好学校。
依然永远 回复 悄悄话 我女儿10 岁, 已经156cm高, 美丽大方, 成绩优异, 在老师建议下跳了一级,仍然是最好的学生. 希望她将来也能和您的儿子一样上藤校. 也希望多看到您的教育心得.
依然永远 回复 悄悄话 好羡慕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