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恳请那位好心热心人能给于指点和帮助,万分感谢!

(2008-04-20 21:07:39) 下一个
我最近申请了并得到一个JOB,现在已经工作了两个月,一切都比较满意。但是,上周五,人事部门突然告诉我,我的背景调查有问题。我打电话回国内,询问我的大学,工作过的单位,他们都说没有人来调查,我不知道到底是那个环节出了问题? 我现在只知道负责我背景调查的是 HireRight公司,至于的HireRight公司如何查我一概不知,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哪个环节出的问题. 恳请那位好心热心人能给于指点和帮助,万分感谢!!!!!万分感谢!!!!!万分感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