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扰民的---piano

(2009-02-03 09:18:05)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话说某天看星光,瞅到黎楚宁跟范逸臣唱的这歌,趁走廊没人,躲着,憋着噪子录了,极度扰民的说!!!

范逸臣- piano
词:许常德曲:桑田佳佑

白键是那一年海对沙滩浪花的缱绻
黑键是和你多日不见
弹指间海岸线
你的泪我的眼
模糊天边
每个人心中都有架钢琴尘封在回忆
任凭我只是你的插曲
时间偶 尔提起钢琴偶 尔哭泣
那些零乱片段
如果爱还能再重来我期待澎湃永远在
oh 每次琴盖打开便有歌来自大海
如果爱哦已不存在
我希望有一段精彩让回忆有所感慨
白键是现在我哀悼昨天成全你改变
黑键是原谅我的原谅
好想再弹一遍
手指却只听见
你的 道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