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我别走

(2008-03-08 19:56:19) 下一个
又是一个三八节,大过节的,好歹也得有首歌,实再是没时间唱,只有拿箱底存货再交次差,很喜欢的一首歌,莫版的,苦于一直找不到好的伴奏,只能做了消音,而且以前也做不来效果,苦了自己,也让大家耳朵受累了。石头,鸡蛋尽管投来,俺今天承受得住!


爱我别走

我到了这个时候还是一样
夜里的寂寞容易叫人悲伤
我不敢想的太多
因为我一个人
迎面而来的月光拉长身影
漫无目的地走在冷冷的街
我没有你的消息
因为我在想你
爱我别走
如果你说你不爱我
不要听见你真的说出口
再给我一点温柔
爱我别走
如果你说你不爱我
不要听见你真的说出口
再给我一点温柔
我到了这个时候还是一样
夜里的寂寞容易叫人悲伤
我不敢想的太多
因为我一个人
迎面而来的月光拉长身影
漫无目的地走在冷冷的街
我没有你的消息
因为我在想你
爱我别走
如果你说你不爱我
不要听见你真的说出口
再给我一点温柔 椰……
爱我别走
如果你说你不爱我
不要听见你真的说出口
再给我一点温柔
(music)
爱我别走
如果你说你不爱我
不要听见你真的说出口
再给我一点温柔 哦呜哦
爱我别走
如果你说你不爱我
不要听见你真的说出口
再给我一点温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忍不住要来听完才肯去睡.有一个彭羚版的,伴奏比这个好很多哇.

很寂寥,又有一点点洒脱,是虫虫的味道.:) 爱你和你的歌,你不许走哈.卡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