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被占用了的博客

以前从没刻意写过博客,现在没法发帖了,只能先耕耘自己这一亩三分地再说。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来说个亲身经历现在就有得华人-华人关系,处于我这处境,你怎么办

(2010-05-12 08:59:20) 下一个
象其他据大多数单位那样,我们IT管email,分给每人一账户,email 名是姓+名的前2字母,比如我用户就是yonghu@dreamtoberich.com。大家都知道中国人同名或者名字同音的很多,于是就有了yonghu2@dreamtoberich.com, yonghu3@dreamtoberich.com 等等。

经常有不明就里的把email发到我这里,因为我是老大,一般我知道的就forward过去。有一个国人与外联络特频繁,所以我转发的次数特多。

大家都知道,如果有发错邮件,别人转发,你thank一下就行。这位同胞从没thank过一次,哪怕我转发的是他在ebay赢的auction, 其他公司给的账单,谁找他吃饭,或者国内同胞发来的照片,一次“感谢”或者“收到”也没有。

我打算从此把这小子block掉,发给他的一律退回去,或者直接删掉。

你们说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