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被占用了的博客

以前从没刻意写过博客,现在没法发帖了,只能先耕耘自己这一亩三分地再说。
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朱海洋同学/室友的文章,2个版本,是否谎言自己看着办

(2009-01-24 20:55:33) 下一个
版本1:

这几天上论坛里看了很多关于朱海洋的贴子,作为熟悉他的水产大学室友,忍不住也想说些话.也算是让大家更了解朱海洋事件的真相.

我和朱海洋认识得很早,因为我和他是差不多时间到水产的,他给我的总体印象是外表冷酷内心火热,对自己的学习很认真,但迫于家里的压力一直不敢谈女朋友。不过他也是男人,平时熄灯以后谈的也都是对女人的向往。

水产毕业后他风风光光的去了美国,在我们那个破学校算是不得了的大事了。最近我偶然和朱海洋在QQ上聊起,他说他住的地方来了一个小姑娘,学生会介绍来的,刚到美国,人长得挺好也很善于和人打交道,八面玲珑的。在他那会住上几天。我就问他干嘛这么开心,他说美国那乡下地方中国女生少,他要把握机会了,以前那些自己动手的不眠之夜他受够了,我还开玩笑说他干嘛这么猴急,要不要我传几个毛片给他。

大概十几号的样子吧,我在网上又看见了朱海洋,就开玩笑问他进了几垒了? 当时他就不太愿意搭理我,我也就没客气问他发生啥事了? 他很犹豫,吞吞吐吐地才说出点事,总结一下就是那女都没和他说过几句话就搬去其他地方住了,可他在梦里却都和那个女的本垒了好几次了。他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心会这么快就放到那女的身上。但更没有想到的是,他和那个女的明的暗的谈过几次,要求两人发展一下,说自己英语好家庭好有全奖,还提出拿出钱来补偿她,这女的竟然就急了,说自己有枫叶卡有积蓄,而且在加拿大有个台湾男朋友,让他躲远点,不然的话,她就去警察局和学校去举报他.

我听了几乎要昏过去了,什么F1剩女还以为自己是个宝啊。我就和朱海洋说现在都啥时代了,又是在美国,你和女人玩玩根本不算事,你就努力上吧,上了以后随便让她去告,她要不敢告你砍了她的头! 朱海洋当时说,他的父母都是知识分子,他也一直是好学生,万一被那个女的告了,自己和家里人都会没有面子的,所以很纠结.谈了一会儿,因为我俩都有事,就各自下了.没想到,我再知道朱海洋的消息是在未明空间上.

现在想想,我真是不应该啊,如果当时再多陪朱海洋一会,再劝解他几句,或者哪怕再借他几本毛片,说不定他能够找到合适的方式来处理这件事,不要这么过激.真是造化弄人,可惜了这么优秀的一位青年。



版本2:

这几天上看了很多关于朱海洋的贴子,作为熟悉他的人,忍不住也想说些话. 也算是让大家更了解朱海洋事件的真相.

我和朱海洋认识得很早,因为我和他是差不多时间到VT的,他给我的总体印象是善良,上进,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对朋友也很热情,平时的时候也经常和他吃饭,买菜. 说到那个受害者如何和他认识的,我也不是很清楚,当初我知道这个女的,我也是偶然到朱海洋住的地方去的时候见到杨小姐,第一次的印象是不错的,人长得挺好也很善于和人打交道,八面玲珑的.后来朱海洋和我说,杨在他那会住上几天.我就和他打趣让他把握住机会,抱得美人归.他当时不置可否,只是笑得挺开心的.

大概十几号的样子吧,我在路上又看见了朱海洋,就开玩笑问他进了几垒了? 当时他的脸色很尴尬,我也就没客气问他发生啥事了? 他很犹豫,吞吞吐吐地才说出点事,总结一下就是他和那个女的本垒了,他也没有想到这么快,但更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女的事后却说当时她不是自愿的,要他拿出钱来补偿她,不然的话,她就去警察局和学校去举报他.

我听了几乎要昏过去了,我就和朱海洋说现在都啥时代了,又是在美国,你们的事根本不算事 ,随便让她去告.朱海洋当时说,他的父母都是知识分子,他也一直是好学生,万一被那个女的告了,自己和家里人都会没有面子的,所以很纠结.谈了一会儿,因为我俩都有事,就各自走了.没想到,我再知道朱海洋的消息是在电视上.


现在想想,我真是不应该啊,如果当时再多陪朱海洋一会,再劝解他几句,说不定他能够找到合适的方式来处理这件事,不要这么过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