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被占用了的博客

以前从没刻意写过博客,现在没法发帖了,只能先耕耘自己这一亩三分地再说。
个人资料
正文

回来了,居然被关心,真好!

(2008-12-12 14:20:06) 下一个
简要汇报下过程:

”领导好!“

”用户好!坐!喝咖啡?“

”谢谢领导。刚喝了3大碗,现在头晕得很。“

”那咱么开始评估吧。用户啊,过去得1年里你干得不错,为本单位带来利润XXX元,要再接再厉,不要骄傲啊”

“感谢领导栽培,没领导您得英明指导,哪有我用户得今天。“

”嘿嘿,说得不错嘛。小同志知道谦虚,不容易啊。用户你知道吧,今年本单位因为金融风暴,少赚了500 million!虽然我们的主顾们都还活着,明年的日子一定很难过。我已经听道风声,有个别不良主顾要赊帐逃帐。“

“这些王8蛋!“

”所以我有个坏消息“

”What is that?

你要求增加人手的报告被否决了。现在hiring freeze。”

“那个刚跳出去,现在又想回来的姑娘呢?我这里除了条条汉子,只有老太了。领导你也知道,她天天喷那香水,熏得我们都流泪呀。我们迫切需要鲜花“

”没办法呀,用户同志。跳出去的姑娘,泼出去的洗脚水。本单位断断不收二婚的“

”可隔壁老头刚收了cornell毕业的法国鲜花。。。“

”别提了,其实人事部否决了,但老头霸王硬上弓,咳,那政治斗争厉害着呢。“

”那么多活怎么办呢?“

”就你们这几个干喽。领导我考虑下是否适当给你们涨点工资。“

”快过年了,发点红包吧。人家文学城都在谈红包呢。“

”少了600 millions,哪门子的红包?何况本单位从无发红包的历史,只有送人红包“

”算了算了,知道你扣门“

”得得得,回去好好干!混过明年再说,天知道明年是不是继续我给你评估呢“

本人摔门而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