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红

冬蕴雪衬一点红 . 浮动疏影暗香盈 . 不觅娇艳无意俏 . 笑融万紫千红中
正文

一句就笑(取自网络)

(2009-10-22 12:28:16) 下一个
  •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礼让三分;人再犯我,我还一针;人还犯我,斩草除根。
  • 我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但不许你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
  •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你吃鱼,我吃肉,看着别人啃骨头。
  •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 我当年也是个痴情的种子,结果下了场雨……淹死了。
  • 我深信,会有一个男人是为受我的折磨而来到这世上的。
  • 我的优点是:我很帅;但是我的缺点是:我帅的不明显。
  • 石头记告诉我们:凡是真心爱的最后都散了,凡是混搭的最后都团圆了。
  •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依旧对我不屑一顾。
  • 我喝酒是想把痛苦溺死,但这该死的痛苦却学会了游泳。
  • 就算我是一只癞蛤蟆,我也坚决不娶母癞蛤蟆。
  • 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 我这人从不记仇,一般有仇当场我就报了。
  • 我诅咒你一辈子买方便面没有调料包。
  • 我以为你只是1和3中间的数,没想到你还是1和3俩数的组合。
  • 不吃饱哪有力气减肥啊。
  • 雷锋做了好事不留名,但是每一件事情都记到日记里面。
  • 我又不是人民币,怎么能让人人都喜欢我?!
  • 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爱情。
  • 时间太瘦,指缝太宽。
  • 我是你转身就忘的路人甲,凭什么陪你蹉跎年华到天涯?
  • 间歇性郁闷症发作期间,生人勿扰,熟人勿找。
  • 没有医保和寿险的,天黑后不要见义勇为……
  • 单身并不难,难的是应付那些千方百计想让你结束单身的人。
  • 念了十几年书,想起来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
  • 很多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是能够入土为安的爱情总比暴尸街头要好。
  • 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结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
  • 虽然你身上喷了古龙水,但我还是能隐约闻到一股人渣味儿。
  • 小时候我以为自己长大后可以拯救整个世界,等长大后才发现整个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 诸葛亮出山前也没带过兵啊,你们凭啥要我有工作经验。
  • 钱可以买房子但买不到家,可以买婚姻但买不到爱情,可以买钟表但买不到时间,钱不是一切,反而是痛苦的根源。把你的钱给我,让我一个人承担痛苦吧!
  • 明骚易躲,暗贱难防。
  • 我抽的不是烟,是寂寞!
  • 自己选择45°仰视别人,就休怪他人135°俯视着看你。
  • 我爸面对我发胖一事发表了看法:没有韩红的命,还得了韩红的病。
  • 人永远不知道谁哪次不经意的跟你说了再见之后就真的再也不见了。
  • 马不停蹄的错过,轻而易举的辜负,不知不觉的陌路。
  • “你喜欢我天使的脸孔,还是魔鬼的身材?”“我就喜欢你这种幽默感。”
  • 梦 遗落在草原上 月 经常挂在天上。
  • “恋”是个很强悍的字。它的上半部取自“变态”的“变”,下半部取自“变态”的“态”。
  • 骗子太多,傻子明显不够用了。
  • 我悲哀,我用我最美丽的一面展现给他看,他看的却是远方的风景。
  • 史上最神秘的部门:有关部门;史上最神秘的人:知情人士;史上最权威的人:砖家叫兽。
  • 通往成功的路,总是在施工中。
  • 如果她(他)对你说:"忘了我吧。"你告诉对方:"我一直没记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