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江孙芸(CECILIA CHIANG)的第六个九十岁生日PARTY

(2009-10-15 18:16:50) 下一个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她的九十岁生日PARTY.一对很友善好客的犹太夫妇DAN WEISS 和LISA WEISS在家里办的.来了八十人.LISA就是--The Seventh Daughter 的作者.DAN是位设计师.他的家就是他自己设计的.有很好的VIEW.先看看房子和风景吧:







很喜庆的后院.中间有个游泳池.之前我来过好几次,我都忍住了一个问题,那天终于提了出来,那就是有没有人在PARTY掉进去过?答案呢,当然是肯定的,呵呵.





DAN和LISA很爱好美食,他们的厨房也是我见过最宽最大的.CHOPPING ISLAND可一躺下四个大男人.





专门设的吧台,请了酒保,还有特别为Cecilia准备的鸡尾酒单,





准备了好多的餐俱.







厨师们都是从BETELNUT餐厅来的.右一是头厨ALEX ONG.他的组织管理能力非同一般.



好了,看看他们准备了什么好吃的?

煎的鸭胸:



香菇素包:



咖哩羊腩:



鸭梨沙拉:



罗马西红柿沙拉:



WHITE TUNA生吃:



中国水饺:



烤乳猪:



我准备了牛肉干和泡菜,还有羊肉串:





甜点,八十个巧克力的杯蛋羔.令人叫绝的是老美在每片巧克力上写了"寿"字.



好了,给大家介绍一下当天的来宾吧:

名厨; SCOTT HOWARD, 在BERKERLY的5 RESTURANT



在美国做了三十几年法国酒生意的女强人MARTINE



DAN 和 CECILIA



LISA 和 CECILIA



KGO台的名主持人GEENE BURNE



右边那位,大家可都要认清了,是世界名厨--GARY DANKO



中间側头的那位,很不愿照相.他是美国大名顶顶的食评家---MICHAEL BOWER.



不能忘记这位先生--DAN的父亲,六十四年前,他是第一位冲进柏林的美国大兵.

年轻时的他,那时是位坦克手:



现在的他:



希望大家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