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世界名店--法国洗衣店FRENCH LAUNDRY

(2008-12-25 14:26:34) 下一个
跟去年一样,今年又是一行人冒着濛濛细雨,参加了法国洗衣店的周年庆.

每位宾客都是嘴里嚼着,手里拿着,眼里还到处看着.





为了今天的PARTY而专门配的酒,那红酒喝着很顺,我好喜欢,特意拍了牌子.







令人垂涎欲滴的鸡肝酱和鹅肝酱,还有抹酱的CRACKER









这款鹅肝酱是加了松露TRUFFLE的,吃上一口满口芬芳,颊齿留香



该店自制的,刨的跟纸一样薄的火腿肉





几款开胃小菜



香甜鲜嫩的牛脊汉堡,我吃了两个.







中场休息,随手拍了两张阳台外的风景





各式小点,一口一个.











这款小点是鲟鱼子酱配上粉码味炸过的土豆做的,用鱼子酱的软嫩去和炸土豆的脆和香,绝了.



随手可拿的炒核桃和杏仁





琳琅满目的甜点,很可惜我很少吃甜食,



























各式各样的香料



这是全世界最贵的盐--盐之花



孩子们的最爱--棉花糖



尽管很饱很饱,我还是没忍住,要了杯HOT CHOCOLAT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多谢分享
HappyPrincess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大转身 回复 悄悄话 食也,享受也,
richman 回复 悄悄话 在NY叫Pe Se. 太难约了,需60天前预约。
天涯食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嘉融之恋的评论:很有幸被邀请的。
天涯食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兰燕的评论:在纽约还有一家。该店是全世界排行前5位的餐厅
榕树下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看得我口水三丈,这个老板和Per Se的是同一人。
嘉融之恋 回复 悄悄话 听说根本订不到位子,楼主是如何混进去的呢?
liliu98 回复 悄悄话 French laundry is the best resteraunt in SF area. It doesn't take reservation over the phone.
秦兰燕 回复 悄悄话 世界名店--法国洗衣店FRENCH LAUNDRY

--我对这家名店一无所知. 请问它真是家(连锁)洗衣店吗?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口福!
ncpga 回复 悄悄话 没涂指甲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