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那调皮捣蛋的童年(2)

(2008-07-22 23:18:32) 下一个
小时候,忘记是四岁还是五岁了,那天傍晚没啥玩的,就跑到院子里的土坡上玩。其实也没东西玩,土坡上除了卵石就是泥土。那土坡靠住一堵灰墙,墙那边是隔壁大院,我那时太矮,看不见隔壁的情景。无聊之极,双手举了个大卵石,颤危危的把它放到墙头上,喘了口气,定了定神,然后毅然决然的把那卵石顺着墙,推到隔壁去了。再后,就听到隔壁一阵大骂,我当时就慌了,连忙就跑到土坡的另一头猫腰躲下去。从墙那边冒出来的人看不见我,可本大院的把我拎出来了。原来,我推过去的大卵石,不偏不倚,把隔壁的金鱼缸砸了个稀巴烂。后来,就是我爸来把接管了,结果是一顿皮肉之苦,我记得那是我第一次挨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司马迁救人,你五岁就干过了?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好玩,继续。
清扬飞舞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在继续你的回首童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