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那调皮捣蛋的童年(1)

(2008-07-22 00:58:53) 下一个
该是三岁左右吧,那时好像城里家家户都有养鸡,是用来生蛋的。那些母鸡要下蛋时,都很乖的跳回窝里趴下,等屁股往上一抬,然后就再跳出窝,发出一阵欢快的“咯咯哒,咯咯哒”,全世界的人都知到鸡生蛋了。那天,我一听到邻居的母鸡一阵唱,就连忙跑到他家鸡窝里去那枚鲜热的蛋攥在手里,然后跑向他家,通常,邻居都会夸奖一番。但是这次,可就没那么幸运了,刚下了几天小雨,他家门口长了好多绿色的青苔。毕竟只有三岁,我蹋上青苔后,身子不由自主的前后晃了几下,很干脆的往前就趴下去了。自然,膝盖破皮是跑不了的。关键,那枚珍贵的鸡蛋也是应声而碎,我手里粘了一手的蛋清,爬起来傻傻的看着那枚破鸡蛋,茫然不知所措。。。。。。事后,很久很久,都不敢帮别人捡鸡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若尘li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可爱了.在实验室里我都快要笑出声音来了.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真调皮好可爱,喜欢看这样的童趣故事!
georgiagirl 回复 悄悄话 Is is so cute. Thanks for sharing your childhood things with us. I like that!
Really? you can make very delicious food? Me too. I never diet, I just try to keep fit. Nice food is mother earth
's gift to u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