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春之歌]蝶恋花

(2009-04-21 00:14:23) 下一个

 




花蝶之恋

阿二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你是我梦中的蝴蝶


飞越沧海


驻足在我的花蕊


我愿这样拥抱你


亲吻你,怜爱你


继续我们前世爱的长旅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你不会再孤独


今生我要与你相随


陪伴你到世界尽头


我用芬芳 为你疗伤


呵护你折断的翅膀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你流泪低语翩然起舞


那是你忧伤的承诺


千回百转缠绵激情


只为我挥洒


我的子房为你孕育


就算生命从此化为灰烬


我们的爱


除了明天还有下一季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是李老师的“花”与“蝶”之博士论文吗?

嗯!阿二、李老师.....噢。
两位仁兄:俺可以旁听吧?

嘿!精彩!!!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wa,不是给沙发上的?
那给哪位后来者??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Woo~~~~
Great love!
I wonder, for wh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