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总结:祝你幸福,祝我幸福,祝大家幸福

(2009-04-17 17:06:58) 下一个
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各位网友积极参与“幸福花儿”的游戏,我把大家的答案都收藏在我“李老师”的博客留言里了,闲暇时,我总会去忍不住去读读,想想。。。

这些问题看似简单,但无不透露着对人生的思考。所有的答案,无论是严肃的还是忽悠的,都是认真的,而且都透露着每个ID鲜明的个性,阅读文字,我又会忍不住地去想象文字背后会是怎样的一个人,赫赫,有点傻,对吧。

现在咱们来回顾一下大腕们的经典语录吧:(按出场顺序排列)
野狼嚎:对待小人------试着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声,要是做不到,只好忍气吞声
奖励小红花一朵

Xingfu^^:对丈夫的要求很严肃哦----(1)基督徒(2)忠诚(3)体贴,先满足这三个条件, 否则免谈~~
奖励非诚勿扰测谎器一个

Y’ymimmo:金钱的目标------这个目标不是个数字,而是心中的一个天平,全看自己的感觉向什么方向倾斜,什么时候都可以停止工作,什么时间都可以开始工作。
奖励天平一座

Dongfangshaoer :寻找的配偶----小学毕业以上;不抽烟,偶酒,爱看书,有一定的沟通能力。
奖励林徽因书籍一套

娅米:典型的女性:)----与人为善,人亦善待之。我是这样想的。至今我遇到的都是些很善良的人。如果遇到冲突,我会合理退让,但是有底线。不行就走开。
奖励奈克运动鞋一双

瞧一瞧:生活满意度----知足者常乐
奖励星巴克咖啡一杯

悟空孙:俺什么都能变,不差钱!
奖励文学城专用金箍棒一根

挥一挥手:对小人,挥一挥手,说声拜拜了您吶。走好不送。
奖励手套一付

为人父:影响我发展只有我自己。
奖励老阎研发的抗过敏药一瓶

托尼福:工作上遇小人,这种事哪都有,所以要当老板,刚创业的时候老婆当秘书,做大了以后就可以秘书当老婆了(JustKidding)。说实话,很佩服硅谷那个“刘三枪”的,好比当年的鲁提辖,当当当,三权打死个镇关西。三个小人很 WellDeserve It。
奖励小手枪一把

广陵晓阳:我的工作是我享受人生的一部分。只有当我的先生决定停止他的工作时,我才会停止工作陪伴他。
奖励音乐会票两张

呆霸王:遇到小人------恨不得宰了他!没出息得是,睡了一觉他nian的给忘了。
奖励瑞士军刀一把

金笔:女人家对孩子们的爱,是最完全的爱 (母爱)。男人功利心太重,所以孩子教育上一定要听太太的。
奖励派克金笔一支

稀泥:视挣钱如交友,随缘吧。如果人生是可以享受的,就在折腾中享受吧!
奖励够你折腾的陶土一吨

丑女的天空:四万不少,四百万不多,够花就好,穷又穷的乐子,富有富的享受,全在自己掌控了。
奖励四块钱

雨飞:对爱人,没有任何要求. 如果你真爱一个人, 会把他的优点, 缺点, 一咕噜全爱进去.
奖励施华洛斯奇水晶瓶一个

飘人:爱人,别欺负我太厉害就成
奖励搓衣板一块

润涛阎:4合1-----我爱的人是:聪明而不骄;漂亮而不妖;老实而不呆;丰满而苗条。
奖励美女图片一叠

哈哈,一半正经一半忽悠:)

说真的,我喜欢坛子里的大多数人,真的从你们的文章里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谢谢大家。这次,唯一可惜的是,老江和老板娘没能接到幸福花儿,但愿他们一切平安,快乐。我还要谢谢大家,你们都快乐地接下了我的幸福之花,并快速地回答,尤其是为人父斑竹,那时他还在国内呢,我灰常灰常感动~~~阿二在这里向大家鞠躬致谢 Oz ,并给女生一个big hug,男生就免了哈(俺不习惯和男生行拥抱礼,对不起哈)
 

• 哈哈!有福同乐!谢谢老师的评判! -瞧一瞧- ♀ 给 瞧一瞧 发送悄悄话 瞧一瞧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4 reads) 4/16/09 
• 不好意思,写着写着就忘不了忽悠两句~~~ -阿二- ♀ 给 阿二 发送悄悄话 阿二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4 reads) 4/16/09 
• 别怪江上兄,他现在正在国内幸福的开画展哪!祝他成功 -丑女的天空- ♀ 给 丑女的天空 发送悄悄话 丑女的天空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6 reads) 4/16/09 
• 是滴,我知道,就是有点遗憾:) -阿二- ♀ 给 阿二 发送悄悄话 阿二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4 reads) 4/16/09 
• 老师,四块真得有点少。那啥,再多给点? -丑女的天空- ♀ 给 丑女的天空 发送悄悄话 丑女的天空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4 reads) 4/16/09 
• 哈哈,果然有意见哪,俺在分配奖励时故意去掉了俩〇, -阿二- ♀ 给 阿二 发送悄悄话 阿二 的个人博客首页 (45 bytes) (5 reads) 4/16/09 
• 又开画展啦!预祝成功:) -dongfangshaoer- ♀ 给 dongfangshaoer 发送悄悄话 dongfangshaoer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3 reads) 4/16/09 
• 领奖来嘍! 谢李老师颁奖! 幸福廖一回. -雨飞- ♀ 给 雨飞 发送悄悄话 雨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4 reads) 4/16/09 
• 我们都要幸福:) -阿二- ♀ 给 阿二 发送悄悄话 阿二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 reads) 4/16/09 
• 好你个阿二,骗本熊叫你一声老师,哼哼。不过还是要谢谢你: -y'ymimmo给 y'ymimmo 发送悄悄话 y'ymimmo 的个人博客首页 (18 bytes) (12 reads) 4/16/09 
• 俺从来没有骗过大家,这也是公开的秘密,只能怪熊在外面 -阿二- ♀ 给 阿二 发送悄悄话 阿二 的个人博客首页 (22 bytes) (7 reads) 4/16/09 
• 原来李老师是阿二呀!你穿那么多马甲干嘛? -娅米- ♀ 给 娅米 发送悄悄话 娅米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4 reads) 4/16/09 
• 俺有职业病,得了肩周炎,多披几件马甲防寒,呵呵:)) -阿二- ♀ 给 阿二 发送悄悄话 阿二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4 reads) 4/16/09 
• 哈哈,这个“老寒肩”俺知道,领赏啦! -丑女的天空- ♀ 给 丑女的天空 发送悄悄话 丑女的天空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 reads) 4/16/09 
• 原来这样啊。脱了吧,夏天都快来了。对了,谢谢你的奖品! -娅米- ♀ 给 娅米 发送悄悄话 娅米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 reads) 4/16/09 
• 报告李老师,松鼠和新新MM俩位还没完成作业. -瞧一瞧- ♀ 给 瞧一瞧 发送悄悄话 瞧一瞧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 reads) 4/16/09 
• 松鼠说好了昨天晚上交作业的,新新更是有时间灌水没时间写作业,哼! -y'ymimmo给 y'ymimmo 发送悄悄话 y'ymimmo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4 reads) 4/16/09 
• 大家随意,有时间就玩,没时间没关系,都是游戏嘛。 -阿二- ♀ 给 阿二 发送悄悄话 阿二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 reads) 4/16/09 
• 谢谢老师对每篇作业简单又准确的评语!你不当语文老师太 -广陵晓阳- ♀ 给 广陵晓阳 发送悄悄话 广陵晓阳 的个人博客首页 (52 bytes) (10 reads) 4/16/09 
• 妹妹,李老师就是中文老师啊! -加州花坊- ♀ 给 加州花坊 发送悄悄话 加州花坊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3 reads) 4/16/09 
• 谢谢花坊大姐的信息,很高兴猜对了:))。 -广陵晓阳- ♀ 给 广陵晓阳 发送悄悄话 广陵晓阳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4 reads) 4/16/09 
• 惭愧惭愧,俺早就退休啦:((( -阿二- ♀ 给 阿二 发送悄悄话 阿二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 reads) 4/16/09 
• 很多位讲的都在这些道理里,高人哪!为人父属于自胜者强。 -加州花坊- ♀ 给 加州花坊 发送悄悄话 加州花坊 的个人博客首页 (363 bytes) (23 reads) 4/16/09 
• 真的都在这些道理!老子真是了不起!!谢谢花坊大姐分享。 -广陵晓阳- ♀ 给 广陵晓阳 发送悄悄话 广陵晓阳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3 reads) 4/16/09 
• 是滴,就是这些古训影响了我们做人,和谐了社会:) -阿二- ♀ 给 阿二 发送悄悄话 阿二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 reads) 4/16/09 
• 谢谢二姐好幽默;更谢谢你送的书:) -dongfangshaoer- ♀ 给 dongfangshaoer 发送悄悄话 dongfangshaoer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3 reads) 4/16/09 
• 给的奖品都挺合适大家的经典语录的吧:) -阿二- ♀ 给 阿二 发送悄悄话 阿二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3 reads) 4/16/09 
• 给飘人的那个特好玩. 李老师太有才. 适合他.:) -雨飞- ♀ 给 雨飞 发送悄悄话 雨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3 reads) 4/16/09 
• 那个礼物适合他.(我犯了主语错误. 特此纠正.:) -雨飞- ♀ 给 雨飞 发送悄悄话 雨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27 bytes) (5 reads) 4/16/09 
• 啊?发现俺最刁钻古怪,要向大家学习~~高高兴兴领奖品~~ -xingfu^^- ♀ 给 xingfu^^ 发送悄悄话 xingfu^^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 reads) 4/17/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haha,奖励俺的份量最重,一吨呢~~
做总结,应该把你新加的问题自己回答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