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忽悠:收拾你!(二)

(2008-10-17 22:09:02) 下一个
阿二家搬到了扭腰附近的一个城市,那儿什么都好,就是购物不方便。对女人来讲,逛街就是最好的运动。在眼下的金融危机中,她只能一个月才进城一次,在扭腰呆上一天,采购全家老小的必需品。

阿二穿梭在大商场内,神情专注,眼光停留在一件件挂在衣架上的女式T恤,拿起又放下,犹豫不决。
突然,身后传来一声低沉又略带磁性的声音:“Excuse me, do you speak Chinese?”
阿二转身一看,一个亚裔男子正微笑地站在身后,他身高1。75米左右,身材偏瘦,有点尖嘴猴腮样。
“Yes, of course。”阿二礼貌地回答。
“That’s good”,男子开始用中文说,“今天真好,遇到自己人了。上次碰到个日本女孩,要到我蟠桃园去,语言不通,可麻烦了。”
阿二心里咯噔了一下,猴子?蟠桃园?不会那么巧吧。她笑了下,问:“有什么需要我帮忙吗?”
“噢,我老婆温柔贤惠善解人意,她已经好一阵子没缠着我陪她上街了,她把这项职责给我免去了。可马上过节了,我想表示一下,给她买点衣服。你能帮我参谋一 下吗?”男人说得很诚恳。

阿二本来就是个热心肠,一口答应:“你想买什么式样的呢?”
“虽然金融危机,可我不在乎钱。就买件短T恤,一条迷你超短裙,和一条露脐的低腰牛仔裤。”他说得很认真,仿佛穿了这么一身装束的太太就站着眼前。

这些字眼怎么那么熟悉?他真的不会是文城茶馆的常客悟空孙吧。他曾经挑衅阿二穿这样的衣服,看来,他是想让自家老婆清凉上阵。阿二这么一想,大声惊道:“你,你就是文城大名鼎鼎的一年点击率就过百万的悟空老师吧!”

“你怎么知道?在下正是。不知侠女网名是。。。?”
阿二刚想告诉,转念一想,嘿嘿,这下报仇的机会来了,这猴头上次还想占扭腰酒吧的红袖老板娘的便宜,现在,新帐老账一起算。她谦虚地说:“咳,我是资深潜水员,不提也罢。今天,就让你的扇子帮忙帮到底吧。走,我给你参谋。”说着,走在前头带路。

哼!这猴子上次还说要给我打电话没成,回家搓板一定没跪。今天,得让你如愿。阿二边走边夸:“悟空老师,你真的太有才了,能文能武,上知天文地理下知鸡毛蒜皮,我太崇拜你了。”
悟空一听女粉丝的赞美之词,骨头也轻了不少,脚下轻飘飘,一个踉跄,差点站不稳。阿二偷瞄这瘦猴,心里更乐了。

悟空在阿二的帮助下,大包小包地凯旋回家。“老婆,你看我今天给你买的好东西,你穿上后,一定比当年的邓丽君还美十二分呢!”
老婆喜滋滋地打开盒子,一看这么几件不像衣服的小东西,脸色顿变,再拿起标签一看价格,暴跳如雷:“侬各额鹊西,被斩了血林达滴勿算,叫偶穿格,存心要老娘好看啊!”
她把衣物往悟空脸上一扔,吼道:“今天开始,侬去困小沙发去,一额礼拜,勿要进来!”说罢,把门重重一摔,留下悟空呆呆地愣在那里,握着超短裙的手还荡在半空中。。。




所有跟贴:
• 后来革人宁真的困小沙发? -油菜心- ♀ 给 油菜心 发送悄悄话 油菜心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3 reads) 10/17/08 
• 我说那能劲巴子歪格,是困小沙发困嘎。 -白开水2006- ♀ 给 白开水2006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3 reads) 10/17/08 
• 就是,今朝艾哇了嗨:)) -悟空孙- ♂ 给 悟空孙 发送悄悄话 悟空孙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3 reads) 10/17/08 
• 嗯没关系戈,七十尼变,再变个新脖子。 -白开水2006- ♀ 给 白开水2006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2 reads) 10/17/08 
• 你是一个一个的灭 -心无- ♂ 给 心无 发送悄悄话 心无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3 reads) 10/17/08 
• 对,否则我头晕~~~ -阿二- ♀ 给 阿二 发送悄悄话 阿二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 reads) 10/17/08 
• 哈哈哈,可怜的悟空,啊哈哈。 -加勒比女海盗- ♂ 给 加勒比女海盗 发送悄悄话 加勒比女海盗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10/17/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好妖妹!
写、做都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