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诗音画]因为有你

(2008-01-13 00:35:45) 下一个
   


因为有你

原文贴作者:心雨飞扬; 文贴改编: 山姆;
Music from the upload by westhorse
(原文改编未经原作者,请见谅)



生命中
人来人往
是擦肩而过
还是短暂停留
回首的日子
定格成永久的回忆
成为一生最美的景
在眼泪掉落之前
划过心痕



因为有你
我来了
穿过网络
在人海与你相遇
用文字用心感悟彼此
你昨天的情怀
化成我心底的记忆
在他乡月色里
灵动揉进了一份生气

因为有你
这里成了人生的驿站
醉的眼神
醉的语言
醉的情感
醉的舞步
和着醉的节拍
随着醉的音乐摇曳


因为有你
功利生活有了纯美
幽幽的夜晚有了挂念

因为有你
我与春勃发相戏
与夏浪漫相约
与秋殷实相许
与冬厚积待发
雨漫漫
风飞飞
雪飘飘
枝头绿
小鸟鸣
水流长
你的文荡漾着我的宇
你的情流进我的心海


因为有你
在每一个字符
在一行代码
想读懂你的心跳
静听你心涧的涌泉
一颗漂泊的心在这里栖息
咏唱着心中的千千阕歌
键盘纤指狂舞
谱一首曾经的缠绵

因为有你
渴望着每天的每天
与你微笑叙语
就象昨天
驻守一份等待
一份期盼
一份牵挂
一份梦幻
沉寂在有你的心梦里


因为有你
执一杯香茗
捧一本爱书
端坐荧屏前
就着冬日的阳光
破译着生命中游离的尘埃
在茫茫人海
垂钓着我们的一网深情

因为有你
世界
多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松下听琴
月下听箫
涧边听瀑布
山中听梵音
在每个晨曦
每个日出日落
让思念的长线
如风云轻

因为有你
月下谈禅
旨趣亦远
月下说剑
肝胆亦真
月下论诗
风致亦幽
一季的风景
已沉淀成永恒的诗篇


总难忘
----难忘
流星划过天际时的美丽
烟花燃烧时的激情和绚丽
难忘
心湖中不曾淡去的身影
沧海桑田中的渐行渐远
纵是浮华万千
纵是铅华洗尽
我仍然会寻找
你一路留下的踪迹


相知已在心里写就
真诚已汇聚成暖流
诗行里跳出了激情的吟诵
旋律中飘来了缕缕轻柔
品一世的清香
演一世的美妙
因为红尘中有你
举一杯好酒
祝福你我的朋友

晨曦中出现的第一缕阳光
是我对你深深的祝福
夕阳收起后的最后一抹嫣红
是我对你深深的问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