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宽

时易乾坤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配乐诗朗诵 《我是怎样的爱你》

(2008-04-27 18:47:01) 下一个

如果你喜欢 , 请点击下面连接,欣赏更多的精品

配乐诗朗诵 和 配乐散文 精选 ( 总目录 )


配乐诗朗诵 《我是怎样的爱你

 

作者:勃郎宁夫人。 朗诵:不详。  来源:网络 

 




《我是怎样的爱你
  

我是怎样地爱你?诉不尽万语千言:

我爱你的程度是那样地高深和广远,

 恰似我的灵魂曾飞到了九天与黄泉,

去探索人生的奥妙和神灵的恩典。 

无论是白昼还是夜晚,我爱你不息,

像我每日必需的食物不能间断。 

我纯洁地爱你,不为奉承吹捧迷惑,

我勇敢地爱你,如同为正义而奋争! 

爱你,以昔日的剧痛和童年的忠诚,

爱你,以眼泪、笑声及全部的生命。

要是没有你,我的心就失去了圣贤, 

要是没有你,我的心就失去了激情。 

假如上帝愿意,请为我作主和见证:

在我死后,我必将爱你更深,更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