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宽

时易乾坤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配乐诗朗诵 《海涛》

(2008-04-27 18:44:45) 下一个

如果你喜欢 , 请点击下面连接,欣赏更多的精品

配乐诗朗诵 和 配乐散文 精选 ( 总目录 )


 

作者:夸西莫多。朗诵:丁建华。  来源:网络

   

配乐诗朗诵 《海涛




    多少个夜晚
 
   我听到大海的轻涛细浪 
   拍打柔和的海滩, 
   抒出了一阵阵温情的 
   软声款语。 

   仿佛从消逝的岁月里 

   传来一个亲切的声音 

   掠过我的记忆的脑海 

   发出袅袅不断的 回音。 

   仿佛海鸥 

   悠长低回的啼声; 

   或许是 

   鸟儿向平原飞翔 

   迎接满施的春光 

   婉转的欢唱。 

    你 
   与我—— 
   在那难忘的年月 
   伴随这海涛的悄声碎语 
   曾是何等亲密相爱。  

   啊,我多么希望 

   我的怀念的回音 

   象这茫茫黑夜里 

   大海的轻波细浪 

   飘然来到你的身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