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宽

时易乾坤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配乐朗诵《写给我的爱人》

(2008-04-27 18:27:42) 下一个

如果你喜欢 , 请点击下面连接,欣赏更多的精品

配乐诗朗诵 和 配乐散文 精选 ( 总目录 )

配乐朗诵《写给我的爱人》

《写给我的爱人》

作者:连树 朗诵:不详 来源:网络 


 




《写给我的爱人》

爱人,是一个平淡而又充满激情的词汇。每当我想到这个词汇,我的心就一片坦然。我的爱人,是可以陪我携手走过一生的人;是我感情倾注的对象;是我在乎、同时也在乎我的人。我的爱人,你用最简单的方式爱着我,默默无语的为我准备着一切、一切。当你用那双温柔的眼神深情地望着我,我几乎以为那样深刻的爱我无力承受。当你的纤纤五指在我的发上移动时,就犹如黑夜月光下轻盈林间细腻的杨柳,当你的手停留在我的头上,就让我重拾了旧日里的孩子般的情怀。望着你头上已长出的几根淡淡的白发,我的心里略过了一丝的歉意。我知道,我很知道,我的脾气有时实在是让人受不了。

你曾说,要做我一世的爱人,所有的欢乐和我一起分享,所有的忧愁要尽你所能地为我承受,你要用珍珠的圆润滋润我,用钻石的光华映衬我。你包容我的错误,收藏我的顽皮。

生活并非演戏, 我的爱人,你给我的爱情就像静而无边的海洋。我是放肆滑翔的小舟;又像湛蓝广阔的天空。我是插上了翅膀的鸟,而你为我磨平了自己的棱角后还对我说“只要你开心就好”。我好感动。我不会是你的海洋和你的天空,我只能是一叶小舟或一只展翅的小鸟,但我会记住海洋的包容和天空的好。

起风的夜晚你为我披上御寒的衣裳,下雨的时候你为我递上雨伞;我高兴时,你与我同幸福,我痛苦时你与我同分忧。你说:“爱,很美好,但爱你,是我的一切!”。爱情并非自主的强求,不是放纵自己随思的理由,不是任性地拥有,而是包容和体谅,用心真诚地去感受。你为我套上爱的指环,牵起我的手,陪我走着,一直往前走,走到我们所能到达的世界的尽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