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宽

时易乾坤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最喜爱的老歌 50 首 (总目录)

(2008-03-08 16:42:41) 下一个


最新加入

中文老歌视频24首连续播放




中文情歌24首连续播放


文流行歌曲13首连续播放

我最喜爱的老歌 50 首 (总目录)

这些令人回味无穷的老歌,代表了一个时代,象征着一种精神。让我们一起分享,共同回忆那难忘的年代。是甜?是苦?是酸?是辣?只有你自己知道。

选择点击下面的目录,你就可以听到你喜欢的歌。每首歌里都有歌手的简介和照片。如果有时间,看看视频,则更过瘾。希望你喜欢,并提宝贵意见。





我最喜爱的中文老歌 50 首 (一)

难诉相思 -- 王洁实 谢莉斯

我的祖国 -- 郭兰英

洪湖水浪打浪 ( 原唱 ): 王玉珍

梅娘曲

吐鲁番的葡萄熟了 -- 关牧村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 蒋大为

在希望的田野上 -- 彭丽媛

翻身农奴把歌唱 -- 才旦卓玛

我爱五指山 , 我爱万泉河 - - 李双江

乌苏里船歌 歌手:郭颂

老歌和那些如烟的往事


我最喜爱的中文老歌 50 首 (二)

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 吴雁泽

在那遥远的地方 -- 吴雁泽

马儿啊你慢些走 -- 马玉涛

人说山西好风光 -- 郭兰英

渔光曲 -- 邹德华

祝酒歌 -- 李光羲

敖包相会 -- 张振富、耿莲凤

在太行山上

松花江上 -- 张越男、李光羲

保卫黄河 - 黄河大合唱选曲


我最喜爱的中文老歌 50 首 (三)

婚誓 -- 张振富、耿莲凤

珊瑚颂 -- 赵云卿

西沙,可爱的家乡 -- 吕文科 卞小贞

走上这高高的兴安岭 -- 吕文科

红星照我去战斗 -- 李双江

听妈妈讲过去的故事

北京颂歌 -- 张越男

游击队歌

英雄赞歌 -- 张映哲

小白杨 阎维文


我最喜爱的中文老歌 50 首 (四)

一朵鲜花鲜又鲜 -- 胡松华 杜丽华

每一次 - 解晓东《渴望》插曲 - 我最喜爱的老歌 50 首 (39)

好人一生平安 -- 李 娜

渴望 -- 毛阿敏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我为伟大祖国站岗 -- 戴玉强

我爱祖国的蓝天 -- 佟铁鑫

难忘今宵 -- 李谷一

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我爱你 , 中国 -- 叶佩英


我最喜爱的中文老歌 50 首 (五)

歌剧《刘三姐》选曲

现代京剧《胸有朝阳》 - 童祥苓 我最喜爱的老歌 50 首 (50

现代京剧《智斗》 - 吴玉章 / 马长礼 / 李维康 我最喜爱的老歌

驼铃 - 蒋大为 我最喜爱的老歌 50 首 (46)

现代京剧 《家住安源》 - 杨春霞 我最喜爱的老歌 50 首 (45)

边疆的泉水清又纯 - 李谷一 我最喜爱的老歌 50 首 (44)

蝴蝶泉边 -- 我最喜爱的老歌 50 首 (43)

篱笆墙的影子 - 毛阿敏 我最喜爱的老歌 50 首 (42)

上海滩 - 叶丽仪 我最喜爱的老歌 50 首 (41)

草原之夜 朱崇懋 我最喜爱的老歌 50 首 (48)

送别 - 孟贵彬 我最喜爱的老歌 50 首 (47)


中文老歌视频24首连续播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夏日最后的玫瑰 回复 悄悄话 浪宽,玫瑰来你这听歌了,辛苦了,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