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下辈子不要再见了

(2010-07-22 11:23:44) 下一个
是啊,无论现在爱与不爱,下辈子都不要再见了。这辈子,总算有缘作了场夫妻,不管还能在一起多长时间,让我们好好珍惜吧。
谢谢大家给我的建议和安慰,我心里的这些感受和痛苦,如果不在网上抒发一下,我也实在想不起来可以和谁说呢。妈妈总是理解我的,可是说了只会让她为我担心,她为了我的事情已经操心太多了,这么大热的天,她还要东奔西跑地为我张罗店的事情。结婚几年,各自的朋友也成了共同的朋友,和谁说都不合适了。
网络真是个好地方,不认识的人之间却可以有默契,有理解,有安慰,而这些却是近在咫尺的人都给不了的。你们说的对,好好保重自己,不要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让我为了爱我的人,我的妈妈,我的儿女好好地活着,健康的活着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零九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