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见,我的宝宝

(2008-02-03 12:41:03) 下一个
不好意思,在这里发这样的文章,我真的想找个地方倾诉一下。

我亲爱的宝宝,明天你就要离开妈妈,和上帝在一起了。

妈妈已经尽力了,把你留到了今天,妈妈想看看你出生以后的模样,抱抱你,亲亲你可爱的小脸,看着你一天一天长大,带你去世界各地玩儿,给你最好的教育,可是我真的做不到了,妈妈没有勇气再把你留住了,只能把你送走,医生说你会有一点疼痛感,但是很快就会过去,然后你就会和上帝在一起,那里你会生活的很幸福,比跟妈妈在一起生活还好。

妈妈去过好几次医院,约了医生几次,最后都没有忍心送你走,可是到了今天已经不得不这样了。

你还没有来到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妈妈已经为你取好了名字,为你服用了半年的维他命,妈妈祈求上帝把你带来。

刚刚发现你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妈妈很高兴,给你买了衣服,给你准备好了baby register,妈妈知道你是上帝送的礼物。

妈妈第一次看见你的心跳,就发誓要让你一辈子幸福。


可是妈妈无法遵守自己的誓言,人性有些时候真的是自私的,妈妈也有自己的妈妈爸爸,妈妈也要顾及他们的感受,你还小,要懂事,在上帝面前乖乖的,妈妈以后会和你在一起,到那一天,我们就不会分开了。

我爱你,我还没有出生的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