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KISS----因为我是女子

(2008-01-10 07:23:34) 下一个


突然间特别想让他陪我一起听这首歌, 看这个MV. 最近非常情绪化, 害怕我先放弃他, 害怕我会先失去他. 前几天还想了断这份情, 既然爱就应该先放手, 可还是很不争气的会思念他, 会在很深的夜等他. 他说我是小傻瓜, 让我好好的, 不许不开心, 不许瞎琢磨. 而我, 却又一次的妥协了.
每次听这首歌都有不同的感受. 现在才发现, 原来选择有多重要. 错了, 意味着些什么. 如果, 如果没有遇见他, 如果没有选择他, 我将会有怎样的一个人生. 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在一起会有多困难. 明白爱一个人有迁就或者说妥协更恰当, 但那又能怎样. 太压抑 太压抑了!
爱一个人没错, 就怕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只能是一个注定没有结局的故事, 再多的努力也是徒劳. 从此, 想你的美丽成为过去, 想你的鼓励成为现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